Monday, December 29, 2014

冷,暖




一觉醒来,脚板冰冰的,两只双手也变得冰冰的

这时候,我只想依赖在我“热乎乎”的床上,一直睡沉下去

看下时钟,下午2点正,最近都是这个时间慢悠悠地醒来


每次都会傻傻地幻想,旁边会有个我喜欢的人

抱着我,跟我说声,“早安”

反正房间里头就只有我一个人,开心一下也不错


一个人暑假,其实过的还蛮充实

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宅在家里头

但至少我把我想看的戏都看完了

心里是有那么一丁点满足感

当然我也有打暑假工,不然我还真的很颓废


要年尾了,2014就这样快要结束

这一年过得丰收,因为去了很多没去过的地方

感恩,也期望明年将会是个更丰收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