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9

小清新



不懂你们喜欢看泰剧没

但我很喜欢看 尤其是BL剧

(翻滚中 少男心爆发

说真的 我很谢谢他们

因为他们的演绎

让我重新回去以前的感觉

那时看爱情看的很美好

很初恋的那种感觉 特别好


在这么多腐剧

泰剧的清新 真的是莲花

出淤泥而不染 哈哈

当然还是得要有些开车片段

亲亲、摸摸(害羞地翻滚中 哈哈


真的特别喜欢BL校园泰剧

像是不期而爱、逐月之月等

因为他们所演的

就是我一直很希望的校园生活!!

被学长暗恋、喜欢、告白、壁咚(?

哈哈 然而殊不知自己的那时很丑!(哭跑中


虽然已经工作了一年多

也算老长大了但自己我还是特别喜欢看

感觉心会一直很young

因为

我真的很想被学长喜欢、告白啊!!

哈哈


对了题外话

最近在同一层 但不在同一公司

遇到一个很帅气、很痞子样的男生

身材很高大 很粗狂

但感觉他应该是直的

然后眉毛纹有点厚

有点深 可能再久些会淡些 自然些

那不是重点!哈哈

希望他不要因为我的花痴眼神而害怕

自己就很花痴地看人家啊 很傻眼

真的不希望他会感到不舒服

好啦 下次我就不要一直盯着人家看啦

呃 就一眼 看一眼就好!真的很害羞

有一次跟他搭同一间电梯 我的心

哈哈 心真的跳很快!!


虽然我不知道对方的名字

但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异男忘啊 希望你可以找到很好的女生

下次我还是不要跟他搭同一间电梯

我的心真的受不了
但愿心长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