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改变



有时候,我打从心里,非常非常羡慕,

很多人有着“吹弹可破”的肌肤,滑嫩嫩

我说,我的天啊,皮肤这么那么地滑

比鸡蛋壳还滑,当然现在有了自拍神器

想从橘皮脸,变成小白脸,是没问题的

可是,照骗终究是没办法隐瞒人民一生。


天生皮肤好,我只能说是老天赏你好饭

我呢,只能靠后天努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看

虽然现在是没什么进度



相比照骗,

我更佩服那些原本皮肤差到现在是皮肤"好的不得了"的人

他/她们一定是经过了多少努力, 多少时间,

才让自己从丑小鸭成为人人都叹为观止的美女帅哥

像是,现在我还蛮喜欢的红人,林进(他很棒,也很做自己



他们的确给了我很多鼓励与动力,我要成为大帅哥,哈哈。

毕竟现在的确是个看脸的社会,

当然我不否定其他因素,像是学历,身材等

但我想,脸,说真的,是最容易发现和看见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