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等一个人





看了 “等一个人的咖啡”

真的很不错看

搞笑之余也带着感动情节

老板娘的故事 真的很让我感动

默默地留下泪 看到幸福的眼泪

有多少个人 可以等到那一个人

世界几十亿人 要遇到那一个人

只有非常微妙的巴仙 让他

珍惜你的笑 珍惜你的伤心


就给我这一点时间 去傻傻地幻想

这童话般的爱情也好 也很幸福


我说

我的老板特调咖啡几时要来

我愿成你肩上的那位小天使


在这世界上

每个人

都在等一个人

遇见了

相爱了

就不放开了,好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