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爱,同


我是个戏精,也能算是个电影精

毕竟,暑假放那么长,不看戏,根本就是对不起自己


我想,介绍一部同志电影,

由李宋熙日大导演的作品,이송희일(Lee Song-hee-il)

他的确拍了很多部同志电影,有时间就自己找找看吧

真的很不错看。


而这部“Night Flight”, "야간비행"

我很喜欢,也很震撼我

因为跟以往大导演的作品比较

它真的显得很写实,很真

也有点虐,和暴力。


从未想过如果是真实发生的,

我不懂现在的人会是怎样反应。


这是宣传片;





是不是港绝不错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