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9

择偶条件




不管 先写下来

最近看了泰辣及理科太太的影片

(近期内很喜欢的Youtubers)

大家有时间可以去看一看

他们有太多的主题 很值得我们去想想

去知道自己本身、朋友以外的别人

像是忧郁症患者、同志等等

当然 你们可以不接受 但不要伤害他们


好啦 回来主题 在他们近期影片中

(就恋爱诊所室那类主题的影片 哈哈)

我发现了一个词!而这个词就好像雷电那样

很深刻 很深刻地烙印在我的大脑中

“择偶条件”!!


这词 真的真的让我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为什么现在才知道

因为之前我压根儿都没在想“择偶条件”

所以自己在感情路上一直都在碰壁、跌倒

结果都是不好的

像那句“遍体磷伤” 伤害了彼此很多

所以大家请想好!Ready好了再谈


我真的要好好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自己另一半是要个怎样的人

避免伤害 避免不好的结果


好啦 我他爸的现在就定自己的择偶条件 哈哈:

1. 长的比我高

2. 温暖

3. 不胖不瘦

4.

... ... 呃 有待增加 还没想出来 哈哈

加分:

1. 戴眼镜

2. 会煮饭

3. 有小腿肌肉

避免互相伤害,珍惜眼前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